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明天就是年 29 了,吃团圆饭
妈咪今天就开始准备了
开始煲汤,焖冬菇鸡脚,弄芋头糕。。。
而我一早九点多就出外外拍了
这次我的角色并不是模特儿,而是摄影师
遗憾的是笨蛋和拉拉仔放我们飞机 ><
一早已经预料他们俩会放飞机的,所以我们的心情还好
没受他们影响,哈哈 ^^
这次拍摄的主题的 IQ 博士的小云
宝贝就做我们的模特儿
搞笑的是,我们拍宝贝跳起来的照片,爸爸却抓不到 timing
可爱到。。。
结果宝贝跳了蛮多次的
呵呵 ^^
最喜欢这张,不知道为什么 ><

吃了午餐回到家也差不多才一点多
好早哦 ><
之后就帮忙妈咪处理厨房的东西
一边看戏,一边想要怎样整理稿
还有一堆照片还没有处理
真的有点懒惰,怎么办 ><
希望明天会拿到我的电脑,可以不用 laptop 直接 desktop 了
哈哈 ^^
喜欢用 desktop 多于 laptop
虽然说 laptop 小架,方便,可是荧幕上比起来还是有差别
不喜欢 ><
我喜欢大大的荧幕,然后有键盘给我滴滴答答地按
要看戏,上网都比较舒服。。。
过年后我就要离开这个博客啦
去一个新地方,继续我的生活故事
我相信会有更精彩的故事等着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