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已经7,8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这是昨天我和爸爸的对话
爸爸:你多久没有回来了?
yogi:大概有7,8个星期了
爸爸:什么?7,8,个星期,我还以为你一个月而已叻。。。
yogi:(笑笑地说)对啊,第一次那么久没有回家
爸爸:怎么你那么久没有回家?
yogi:拍摄啦,这学期很多拍摄的功课,等完成了的时候,我开给你看,我group的作品
爸爸:ok
真的很想念家里的每一个人,再过24++小时,我又要离开这个温暖的被窝了
真的好像一直呆在这,这里是我的避风港,我的温暖被我,我爱的地方。。。
今天真的从早吃到晚
早上吃mcd的早餐,下午去cafe吃,之后就回来就吃薯片,喝汤,晚上没有吃饭,只是吃菜,鱼和喝汤。。。真的够力。。。明天的体重应该会飙升。。。
喜欢被爸爸sayang的感觉,喜欢被爸爸当baby那样sayang我的头,刚才差点就这样睡着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