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刚刚看 petty 的 blog,突然有好多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
从第一天踏入学院开始到现在
一切的点点滴滴全部都浮现出来
从安静不敢出声,独自一个人
到现在身边有那么多同目标,想法的合作伙伴,朋友
真的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啊。。。
第一次为了朋友哭,我还清楚得很
那时候还被 bit2 骂。。。
sem1 的时候还以为有永远的朋友,
sem2 开始发现这里是一个小社会,是非多得很,好也会被人说,坏更加不得了。。。
sem3 认识了一个很有义气的朋友,不管有多么难熬都在我们的身边陪着我们,对吧。。。拍摄的时候开始看到很多东西,平时埋藏得很好的尾巴,全部出来了。。。也是这个拍摄我们有了误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是生气,之后就对你发脾气,没想到因为一个误会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现在变成可说是形影不离的那种。。。
sem4 第一次变成2个月回家一次,因为拍摄。。。第一次 petty 伤风了一个月。。。第一次看到那么娘娘腔的荣,第一次看到那么搞怪的月,而鼠没什么特别啦,还是那样爱唠叨。。。文也是没怎样,还是一样被我们骂。。。而她离我们越来越远,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反倒我,petty,月,荣走得更近。。。而我却很享受被他们溺爱着,呵呵。。。他们真的够力,超级sayang我咯,我只能这样说。。。这些羡慕不了那么多,或许这就是人缘好的关系吧,呵呵。。。其实在宿舍也不赖啦,宿舍却有个奶妈怕我吃不饱,怕我不吃东西,出去总会给我讯息,电话问我吃了没,在哪里,还会叫我去吃水果的小瓜。。。
而家里跟不用说,我就是家中的小霸王,认识我的都知道,家里全部人都很让我,要什么都会满足我的。。。家里什么都不缺,只是欠缺我没什么时间留给他们,对不起,我知道道歉并弥补不到什么,所以,我会尽量抽时间出来陪陪大家,哪怕是吃顿饭,看戏,聊天,这些都是我最爱与大家一起的时光。。。我也会努力去完成现在的所有东西,当然现在的我就在想了,影展的时候会不会有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不管是短片也好,mv 也好,都希望会有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影展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我会尽力去争取,至少让爸妈看到我的努力,我知道从小到大,他们一直担心的,放心不下的就是我,我知道自己有多么地坏蛋,顽皮,可是爸妈还是一样不离弃我,虽然有时候我会抱怨。。。一切一切我是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