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今天做电视台制作,有乱到。。。
只有一字 “ 气 ”
气又怎样?气就能解决问题吗?
没,问题依然存在。。。
骂有用吗?
或许有,或许没有,不知道,唯有看下次的表现。。。
最近可能是睡眠不足,所以火气有点暴躁。。。
被我骂的人,抱歉啊。。。
不过真的有做错事,被我骂的,请检讨
最近都变得很情绪化。。。
不能,我必须控制。。。
今天做功课的时候,电话响起
一个陌生电话,犹豫了一会儿决定拿起来听
传来的声音好熟悉
没想到你会拨电给我,意外,惊讶都有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再次听到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陌生
你想我道歉,说没办法来找我,因为你去复诊了
现在则是在回去的路途中
心情没有失望,因为不曾期待你的出现
认识你那么久,都知道你是这样的一个人
所以我没有期待了,唯有等你真的到了,来了再说吧。。。
免得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失望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你说,下个月你回来的时候再一起出去玩,我回答,你回来再说吧。。。
我不想再次失望。。。
刚刚收到你的讯息的时候说真的,真的觉得你很可爱,
可惜手机没有credit,不然一定会回复你的。。。
你自己一个人要小心啊
别累坏自己,记得准时吃,喝多点水
别一直熬夜。。。
现在真的好想出去走走透透气
已经是第二天自己在这里哭了,哭到好累哦。。。
好想去发泄心情,好想大喊,像上次那样把所有的不开心喊出来
发泄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