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现在的我竟然哭了,是我不体谅他们,还是他们不体谅我?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为什么你们课业上要用的东西就能买到,得到手,
我要的,却是0
要买却被你们说是奢侈品
我的就是奢侈品,你们的就是必需品
我的可有可无,你们的就没他不行
对这是那次就压抑的事情
没开口说出自己的心情
是因为我只想用自己存到的钱买而已
都已经被你们说成是奢侈品了
更何况若是我要求你们买呢?
我想那个反应应该会更激烈吧。。。
买的,我已打算不再要求了,
只求自己能多省,快存到,自己买
现在借东西也不被允许。。。
或许我们这行并不被怎样重视吧
可有可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