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改变

刚才做功课的时候才发现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快要20岁了
在这20年里
原来我是那么的任性
我只那么地无理取闹
我是那么地爱捣蛋
而这一切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
都会包容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小孩子
记得以往过去的一切
都是大家在迁就我
而我呢?
为大家做过什么?
感觉上好像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一直在接受
好像没有付出过。。。
是时候要改变自己
为自己,也为大家
我一定会努力的改变
不会再刁蛮了
我知道刁蛮,任性是我的‘武器’
所以大家才那么地疼爱我,呵护我
现在我要丢开这些了
我不会再像以往那样
我会珍惜一切
不会再要你们迁就我
我也能像你们那样迁就你们的
我不会再为了吃快餐而对你们发脾气
我会尊敬你们,学习吃你们喜欢吃的东西
我不会再为了买东西而与你吵架
我会乖乖的听你分析那是否是一个奢侈品,是否值得去买
我会努力的改变
希望一切来得及。。。

下午的时候
我,piggy, old pig一起去bukit jalil游泳
可能是很久没有游泳了
游了两圈就开始喘气了
开始没气,也没有想要继续游了
因为真的很累
piggy也是一样
比起平时我们去的游泳池真的大很多
平时还可以游来回五六次
今天只有了来回两次
真的够差。。。
是时候要多运动了
最近好像很容易生病似的
上星期才上风,加上有淋雨
要多运动才行
加油 ^^
期待这个星期五dog2来我家
不知道星期四可以回家吗?
我想看dog2
我想陪她一起玩
第一次叻。。。
可是我星期四回家了
星期六怎样来上课?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要找到交通了才能回
要不然就惨了。。。
haiz..
没有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每次搭人家的车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