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与家人的晚餐,宝贝的下午茶

爸爸带我们去DESA WATER PARK旁边的餐馆吃晚餐
说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久爸爸没有带我们出去吃晚餐了
除了‘开工饭’不算在内之外
再扣除赶工的时候妈妈没时间煮饭之外
最后一次一起吃饭有印象的好像是去KETAM岛的那一次。。。
昨天去的时候我们在车上真的很安静
为什么会那样?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们都想不到要交谈的话题吧!!
过后到了之后
真的让我觉得很惊讶
没想到那边会那么地美
真的很美
也很大自然
过后我们选了在湖边那边吃东西
也许是因为刚下雨
所以坐在湖边上面很舒服
很凉爽
爸爸,妈妈和姐姐就负责点菜
我就坐在爸爸旁边
拿起手机来拍照
爱拍照的我就是这样
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可惜的就是忘了带相机出来拍。。。。
过后吃饱了,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爱拍起来
轮流拍照
呵呵。。。
还有一张是爸爸和妈妈的合照
看起来还蛮恩爱的
没想到爸爸会问这样拍好不好
哈哈
今天的爸爸真的与众不同
不会像平时那样地严肃
反而是很配合我
一起玩,一起闹
好久没见到与我一起闹的爸爸了
也许是我们大了
各忙各的,少了与爸爸沟通的时间吧
我会抽多些时间陪家人了
我会珍惜的
谢谢你们。。。


今天下午大概四点的时候
宝贝来载我
她说她还没有吃东西
就陪她去吃东西,
她就顺便拿裤子和网购的东西给我
没想到我们第一次出去
短短的大概一个小时就聊了那么多
说真的
没有想到这次与宝贝意外的相遇
会让我觉得原来宝贝与我的梦想是一样的
让我再要放弃这个梦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支持我走下去
为什么小时候的我们会那么的陌生?
小时候的我们好像不曾与对方说过多少的话
现在的我们就什么话题都能聊个不停
哈哈。。。
真的谢谢宝贝
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在做梦
让我觉得有自信了
有希望了
虽然在大马可能会很难发展到这个行业
可是我相信
咱们一起努力的话,
是可以的
宝贝,
明天你的interview要加油哦 ^^
我会支持你的
我会等你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