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第一次去返屋企

今天八点的时候真得不想起来
很想继续睡觉
回到宿舍就洗澡,洗衣。。。
过后继续睡觉
一点多跟meimei, shuke, yanchin, rabbit, bitying, petty吃午餐
因为我没有上国文翻译
所以就等他们放学了才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去digi centre
meimei弄电话卡
过后就去打机场
里面没有我想玩的东西
到最后meimei, yanchin, bitying玩跑车
跑车结束后我们去玩大象
那时然我想起了许多回忆
小时候的我就是爱玩那个
每次去那间超级市场
一定会吵着要玩
说真的
那时爸爸一定会换coins给我玩
说真的
真的很久没有玩了
过后去rabbit的宿舍
晚上冲凉后跟yanchin,meimei一起去返屋企吃晚餐
第一次去那边
虽然路途有点遥远
因为我们是走路去的。。。
原来cat在那边做工的
我现在才知道
没想到她除了上课,交补习,还有做waitress
那边的环境还算不错
只是人多的时候
会比较吵
下次有机会的话
希望可以带cow2, bit2, piggy, old pig一起去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期待回家
回家真的很好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