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梦想成真

今天搭车回家。。。
大马的交通真的很@¥%&@¥%
我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多
等到我都不耐烦了
等了大概快要一个小时的时候
有一个大概二十多岁的男生跟我借电话
他说他的手机有问题,
要抄下电话号码
我就回答他说ok
那时真的没有考虑过任何东西就答应借给一个陌生人
现在回想起来
我真的够大胆
过后我换了他的sim卡,
他问我怎样用,
我就教他
很快的找到他要的号码了
他就拿纸抄下
过后就还回给我了
过了没多久火车就来了
真的是够气
迟来就算了
还没什么人下车
幸亏我进那边不算多人
要不然变沙丁鱼了
哈哈。。。
记得上次跟beng一起出的时候
是唯一一次那么舒服的搭火车
真的是唯一的一次
过后出去我们都是驾车出的了。。。
没想到今天bit2来载我
车里有cow2 n piggy
过后cow2告诉我一个好消息
而且还是我等了很久的消息
哈哈。。。
那个废材辞职了
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终于梦想成真了
哈哈。。。
过后cow2还说请到了员工
哇。。。
真的是太好了
要不然cow2会很幸苦
没人帮忙
说真的最近有点不舒服
最近都有淋到雨
搭车回家的时候
头有点痛,有点晕晕的
幸亏没有晕倒
还很安全的回到家
哈哈
过后晚上吃了晚餐就跟cow2, bit2, piggy去jusco
买了日用品
才那一点点东西就三百多
真的不便宜
这次我很乖叻
没有乱买东西
只是买了一包饼干
过后就去找monkey n nancy姐姐
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那边的鱼也大了很多
吃了一条冰条就回家了
剩下cow2陪monkey他们吃晚餐
今天吃的饭真的很大碗
可能是很久没吃家里的饭了
真的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