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一直会有闷闷不乐的感觉?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还是真得不开心?
我是真得不开心
我觉得自己与cow2他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远了
越来越有距离了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两方面都有问题?
我什么事都有告诉她们
可是他们的话题我就是听不明
难道我们没有住在一起就会立刻有距离吗?
我不知道
也许是吧
这是我三个月里发现的
就像现在,我差不多每次回来都没有跟bit2讲话了
每次跟她讲话,她都是很敷衍的回答
连我自己都会不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
之前她说我没有跟她沟通,
可是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跟她聊天,她就敷衍我
反而她跟piggy聊天就有说有笑
为什么我就。。。
反而现在只有跟oldpig多东西聊
聊学校的,聊报纸的新闻,聊公事
我真的开始越来越害怕回来了
我害怕孤独一个人的感觉
没人理会的感觉
真得很难受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说狗还比你乖。。。
这句话真的很伤
回到来就是看到你黑脸
就只有面对我的时候你是这样
为什么呢?
能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想哭
很辛苦。。。
。。。。。。。
今天我,慈恒,碧盈,meimei, ken
去看房子
环境还算不错
总比现在的宿舍好很多
有四间房,两间厕所,冰箱,洗衣机。。。
千多一个月,不包括水电,网络
大概一个人每个月会花费 RM200
。。。。。。
我最近真的想把他给忘记
原来要忘记一个人是那么的难
已经半年了
半年后才来说忘记
习惯了跟她聊天
一切东西都习惯了
现在才说要改变
真的有点难
现在开始改掉一切的习惯,真的让我很不习惯
第一天的时候真的很难
现在应该还好吧
自己在压抑自己不要再开他的东西来看了
可是有时候的我就是不听话,会不知觉地开了
昨天的我很乖,没有开
可是今天的我就犯规了

要改掉一些习惯是需要时间的
有些是需要长时间
有些短时间就能解决
我是需要长时间,还是短时间呢?
我不知道
我希望是短时间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