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被吓到的一天

今天,我们一甲班大扫除
一大清早就被人骂
骂我们在这里野餐
人家还没有吃在餐
吃一下也不可以哦
自己没有分配好工作就骂我们不做工
有想过自己的问题吗?
算了
发泄了就算了吧
朋友,别再想那么多了
昨天在矜文的家
我们四个真的可以把她的厨房给拆了
四个人煮饭,用了大概两个小时
厉害到。。。
十点多才有得吃晚餐
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可能是太饿了
哈哈。。。。。
吃了晚餐我们就轮流洗澡
过后就帮忙meimei弄卡
大概一点的时候才想起红豆水
过后我们就开始煮了
原来平时吃妈妈煮得那么好吃是要用那么长时间来煮的
我们都不敢睡觉
一直在等红豆水
好不容易才等到三点
真的不容易
过后我们就一人吃一碗
哈哈。。。
第一次住的红豆水sagu放太多了
==


晚上吃晚餐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下午的时候爸爸打过电话来学校
问我是不是逃学,不上课
我记得我只是请过一,两天假而已
说真的
他们告诉我爸爸打来的时候
我有被吓到
因为那时我也是有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他和爸爸在开会
我就觉得奇怪
那么迟了开什么会?
过后吃了晚餐就打电话给妈妈问他下午跟爸爸开会是不是在讨论我?
没想到妈妈会反问我,为什么会知道爸爸打电话的事
过后妈妈就笑了
还是笑得很。。。
haiz....
看来明天要去问清楚到底是什么事了
我不曾试过逃学的
逃课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请你们相信我
哈哈。。。。
谢谢妈妈的蛋糕
谢谢bit2特地拿给我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