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今天陪我去夜市
虽然我没什么说话
可是心里是温暖的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感觉最近都是在跟家人一起
朋友却好像离我很远了
最近一有空就会往家里呆
虽然在家里我会呆在家里上网,听爸妈他们聊天
不过总比在这里好。。。
那天在office的时候
妈咪叫我不如去当爸爸的sales girl
那么厉害说话
现在最期待快点考试结束
之后跟爸爸去outstation
呵呵
outstation是我和爸爸的天地
我们可以互相诉苦
可以听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就只属于我和爸爸的秘密
这是主要原因啦
次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以前吃麦当劳或则肯德基的时候
吃了回旅店的时候
爸爸就会对我说:“回去别告诉妈咪我们吃了垃圾食物。。。”
呵呵。。。
爸爸妈咪都是这样。。。
以前我们轮流陪爸爸outstation的
留下来的时候
吃了垃圾食物
妈咪也会对我说同样的话
他们果然是很配的一对
哈哈。。。
其实跟爸爸一起有很多好处的
好处之后也得看看坏处
常常都会被好处盖掉了坏处
呵呵。。。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睡觉
不是死睡的那个啦
是帮爸爸驾车驾到累了,或者要带了的时候
会换爸爸自己驾的
那个时候
我就可以睡觉,休息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