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今天已经是09112010了,距离期末考还有大概两个星期。。。
说真的今年过得真的很快,
也感觉到自己改变了很多
是因为自己长大了吗?
呵呵。。。
觉得自己不再那么小孩子了
也许就像筱颖说的没有中学的感觉了那样吧
上个星期 piggy 对我说
“哇,姐原来你毕业了两年了”
“怎么啦?很出奇哦?”
“突然看到你的级服才发觉你毕业了两年”
我的反应是 ==
呵呵。。。
今天拍摄真的很累
也有气啦
气什么呢?
气为什么人可以那么地不在乎自己的功课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中真的是偏激,个性刚烈的一个人吧。。。
我要完成的东西,会要求自己做到最完美那个
要嘛就不动,动了我就会要完美的东西出来。。。
最近都是跟学姐来往较多
也给了我很多很不错的建议
谢谢
刚刚完成了zaki的功课,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