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今天原本打算回家了
就是因为交通问题泡汤了。。。
没有气啦,只是觉得自己人缘不够好
没人要载我
呵呵。。。
昨天在 IPOH 我真的吃了就睡
睡醒有吃
吃和睡的后果就是今早起来的时候裤子有点紧了
老实说,现在回去吃的东西都没有小时候的味道了
例如 ABC 变得小碗就算了
可恶的是,不好吃了。。。
我最爱吃的鱼丸也是变质了
变得没那么大粒了,味道也不痛了。。。
真希望会有一天爸爸会带我们回去以前走旧路那边试一试小时候常吃的鱼丸
自从有了 highway 之后,就没有去那边吃鱼丸了。。。
最厉害的就是球场那边的猪肠粉,
小到大都没有什么改变
都是那么地好吃
唯一改变了的就是虾没以前那么多了
呜呜。。。
昨天吃了很多东西
有云吞面,真的很值得吃,RM 2.50 一碟
喝了马蹄水里面有鸡蛋的,还不错啦(我个人觉得,姐姐却说不好喝)
还有吃了清汤河粉,这个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 好吃
呵呵。。。
老实说现在在烦恼存钱不是去旅行,而是希望自己能购买一架 VIDEOCAM
为了交功课,电话费都不知道花了多少,就是为了去借机
结果还是一个空
向人借东西真的很难啊
宝贝的家那天被进贼偷走了
不然宝贝应该能帮我了
幸运的是,宝贝没事
刚刚开始做网购了
生意虽然不是很好
不过会继续努力的
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