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今天还是迷迷糊糊的
昨天真的很痛苦。。。
晚上八点多等爸爸回来之后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giant
之后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我们没有吃晚餐
妈咪就说煮面给我吃
我就吃tomyam鲍鱼菇
谁知道吃了就开始不舒服
又泄又吐
真的很痛苦
然后又胃痛
之后妈咪就叫我吃巧克力
我就走下楼吃了一条巧克力就上楼了
今天起来的时候肚子还有点不舒服
之后bit2载我们去吃早餐
跟爸爸妈咪会面
早餐我吃老鼠粉
吃了一点点就吃不下了
之后又泻肚子了。。。
haiz
真的很痛苦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