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今天我跟她吵架了
是因为我太在乎你所说的一切吗?
为什么昨天你知道可能没交通载我,却不告诉我一声呢?
之前已经有一次是这样了
只是对象并不是我,而是另一个人
不是我说什么
而是至少要给人一个交代,好吗?
你可以说我野蛮,固执,而我只要一个交代。。。
今天她在众人面前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感觉自己好像是坏人
把她弄哭了
可是我只是要一个正确的答案
就因为一个答案,她就哭了。。。
她有对我说
“我现在只要完成我的短片,你不要这样的脸对我。。。”
还有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因为演员无法出席,她却说
“我说改剧本,不需要找了。。。”
那时候的我真的安静了下来
不想再吵了
反正知道吵了也是一样的结果
好不容易才拍摄结束
真的等了很久
那个气氛真的很难熬
因为留在那边有一种我是坏人的感觉
我把人弄哭了的感觉
有内疚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真的是我的错了那样的感觉
之后拍完了,原本打算走路回宿舍顺便自己透透气
不过美玲他就叫我上车
还说要去吃KFC
之后我就上车了
回到宿舍
我打电话给妈咪
那个时候我真的有想哭
盖了电话之后还是忍着没哭出来
之后就上网做功课
晚上跟meimei,yc,美云一起去夜市吃东西
终于吃到了炸鸡
呵呵。。。
~~~~~~~~~~~~~~~~~~~~~~~~~~~~~~~~~~~~~~~~~~~~~~~~~~~
总结:
承认自己是冲动了,可是还是。。。
现在气消了,因为想起了他说的话。。。
吃的蛮不错,有满足感。。。
谢谢兔子给我的讯息,兔子抱歉,让你为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