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到了学校,第一次那么早去学校,第一次看到大家都那么准时,当然我所说的准时不是我班的,而是一乙班的。。。第一次看到学校那样的情景,他们真的很乖咯,比起我们,真的差太远了,全部都穿的很整齐,那种感觉就是一打开他们班的门就要说“哇。。。你们真的是帅呆了”记得我第一次present的时候是在第三个星期才穿的比较好看,谁知道,那样就是到我去present的时候了,每一次上课都感觉到大家好像知道几时会到你似的,每次穿t-shirt的时候一定会安全的过关,穿得比较好看的时候,就是死期的来临。。。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博客,突然对他改观了,原来他的文笔是那么的好,跟我比起来真的是天渊之别,真的要多多向他学习了。。。无意中看到了一个书库网站,看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很忙的去“泡”书了,哈哈。。。好久没有看书了,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井底之蛙了,最近上的课还好啦,回来都有去写笔记。。。不过目前知道自己的采访写作不及格,要从考了。。。呜呜。。。第一科,希望也是最后一科要从考的科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