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今天放学后就去shuke家帮nian2庆祝生日,那种感觉真的会很感动的,shuke真的很用心,对每一位朋友都是那么地好,那么地用心。。。看到这画面让我想起了高三18岁生日的时候,家人用心地为我庆祝生日,真的让我一生难忘,遗憾的是,那时庆祝的时候,bit2不在我身边,她在一个很远的地方传了封e-mail给我,说真的,很感动,那时全高三的宿舍生都帮我庆祝生日,还有一些认识我的学妹也一起来帮我庆祝。。。记得那时早上没有上课,因为接近统考了,学校就给我们高三的放假,那是我们18个宿舍生就在乐理室读书,一起奋斗。。。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在饭厅一起听歌,唱歌,玩,过后,他们就帮我和pennie庆祝生日,我和pennie是同一天生日哦。。。其实在生日的前一天看到pennie的哥哥拿蛋糕给他的时候,心里是有点羡慕的,因为那种温馨的感觉,真的感觉很好。。。过后晚上就去课室自修,那时真的没有想到爸爸和妈妈会来帮我庆祝生日,看到爸爸妈妈的那一刻我真的哭了,真的很感动,而且妈妈还弄了一个tiramisu蛋糕给我,还记得那时爸爸和妈妈都抱着我说我是笨蛋,这样也好哭。。。真的好怀念高二SPM留宿和高三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我们一起见证旧楼被拆的画面,一起在330捣蛋的画面,一起吃夜宵,一切一切突然浮现在我脑海里。。。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下午的时间吃火锅,一边吃,一边看戏,一边聊天。。。过后就帮nian2庆祝生日,做了卡给nian2.。。。过后,就跟miko聊天。。。然后回宿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