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今天真的很累
第一次拍摄人像
平时都是被人拍
现在终于变到我拍人
呵呵。。。
谢谢兔子借我相机
谢谢丝丝当我的模特儿
说真的
刚刚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偏心
那么多人
只是专拍丝丝
难怪每次去外拍的时候都是一对一
要不然就是二对一
而且每次都会限制时间
现在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原因就像我那样
没有限制时间
就会专拍一个人
对不起啊。。。
下次我会公平地对每一个
姐姐,妹妹和哥哥我都有拍一些啦
不过真的少得可怜。。。
对不起。。。
不过今天真的获益不浅
呵呵。。。
是时候要睡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