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还有2天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功课还是堆积如山
今天早上上网的时候
在面子书看到小宝写东西在我的wall
他告诉我4/10/2010是我们农历生日
天啊
我都忘记了
呵呵
因为都没什么注意农历生日
应该是说很少人会注意农历生日的吧。。。
记得去年的生日是跟农历同一天
呵呵。。。
真的很巧,因为要很久才能碰到同一天的。。。
忘了是几时,
不过我是记得有一次是爸爸的生日跟我的农历是同一天的。。。
最近的我都很早就变猪了
可是半夜2点半就会起来,之后就很难入眠。。。
怎么会这样。。。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