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今天的网络真的慢到。。。
平时一天可以看五集戏的,今天才看了一集。。。
晚餐妈咪她们之前就说好了吃火锅
就当做是帮我和爸爸生日的晚餐
今天买的火锅料算少了
可是还是吃不完
吃不完就算了
还吃到我很有满足感
bit2就说
给她吃吧,反正她回到宿舍没什么机会吃那么多。。。
呵呵
真的吃到我。。。
之后就吃甜点
甜点就是买了很久,放在冰箱睡觉了很久的龙眼水
哈哈。。。
今天真的太好吃了。。。
明天要开学了
意思就是说我明天就要离开我温暖的被窝了
呜呜。。。
不舍得啊。。。
我的被窝太温暖了
我要留下来
功课也做的差不多了
假期没有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